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只是脑洞3


烤鸟店店主大仓忠义一直在苦恼为什么一直不赚钱,直到有一天遇到了涉谷昴,涉谷先生一语道破天机:有一半的东西都被你自己吃了好么!
“你好聪明!”喝醉的大仓忠义搂住涉谷昴的肩,“来,接着喝。”
“还喝,你都醉了!”
“没事,我今天高兴。”大仓忠义晃晃悠悠端起酒杯就往涉谷昴嘴里送,结果撒了涉谷昴一身。
“你是笨蛋吗!”涉谷昴嫌弃地瞪了大仓忠义一眼,然后从这个喝傻的大高个裤子口袋里掏出钱包抽出好几张票子豪爽地拍到桌上“老板,结账,不用找了!再来一份蛋包饭打包带走。”
这个人意外地大方啊~喝高了的大仓忠义不知道那是自己的钱。
从此之后大仓忠义就把涉谷昴当成偶像来崇拜,不仅因为这个小个子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还因为他解决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烦恼,明明肚子都填不饱还好心地请自己喝酒。(大仓你是傻吗!)
“昴~教我弹吉他嘛~”
“好想吃芝士啊~”
大仓忠义先生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评论
热度(8)

© 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