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只是脑洞

“喂,有人在你这里中过奖吗?”涉谷昴懒洋洋地趴在柜台上问丸山隆平。
“有啊,锦户一家,五百万呢。领了奖第二天就搬到城里去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中那么多钱?”
“下辈子吧。”丸山隆平弯腰把地下的烟蒂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
“哼…”涉谷昴抬起头来恶狠狠地盯着丸山隆平。
丸山隆平觉得自己都要被眼前这个小痞子看穿了。明明对别人那么温柔,怎么偏偏对自己就那么凶呢?
“昴!”大仓忠义在门外大喊,“看我新换的机车,很帅吧!”
从店里望出去,高个子的金发青年逆光跨在机车上,初夏凉爽的风吹起他的衣角,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卖烤鸟串的。
“带你去兜风!”大仓忠义拍拍后座,示意涉谷昴坐上去。
涉谷昴则啪嗒啪嗒一路小跑踮脚坐了上去,两只小细腿因为踩不到地一直悬空晃啊晃的。
“丸山,拜拜~”涉谷昴看起来很高兴。
哎呀,这祖宗终于要走了。丸山隆平不禁感谢大仓忠义,心里盘算着下回大仓再来买零食一定免费。
“嗯,下回再来呦。”丸山隆平摆出温和的笑容,站在门口向涉谷昴挥挥手就又坐回了店里。

丸山隆平摆弄着涉谷昴留下的几张刮刮乐,想起了第一次见到涉谷昴的时候。
那时候涉谷昴刚到这个小镇,谁也不认识,每天都在丸山隆平来的小杂货铺门口弹吉他唱歌赚生活费。生意好的时候能把一天的饭钱赚出来,生意不好的时候只能饿着肚子。

评论(2)
热度(5)

© 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