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ここでキスして

已经把握不住剧情走向了,基本就是跟着心情走。心情好就甜,心情不好就虐,揍是这么任性。(相信我不会大虐!
然后说不定就坑了,嘛,反正也没什么人看。
我的少年情节!!!


窗外淅淅瀝瀝下起了小雨,一滴兩滴,到處都濕漉漉,煙雨迷蒙。微涼的風觸動窗前的風鈴,叮叮噹噹。
丸山躺在床上,雙眼直直盯著天花板,腦子里全是昏暗的路燈下少年被拉長的身影。
他有沒有被雨淋?
有沒有到家?
好想聽他把歌唱完。
好想幫他把長髮別到耳後。
好想擁抱他。
丸山翻身抱住抱枕假象想抱住那晚倔強的少年。
臉貼到抱枕,丸山才發現自己哭了。


雨一直下,滴滴答答。
錦戶亮叼著煙邊走邊說:「不是告訴你不要再去酒吧唱歌了嗎!」
“你走开,不要管我。”涉谷甩开锦户亮的手停下脚步,站在那里,雨水顺着他的发梢流到脸上。
锦户亮伸手去擦他脸上的雨水他却扭头躲开。
“你先回去吧。”
涉谷拿过锦户亮手里的吉他,一屁股坐到了花池边,低头拨动琴弦轻声哼唱起来,完全不顾锦户亮脸上的尴尬。
锦户亮叹口气坐在涉谷身旁为他撑开伞。涉谷挪挪身子靠到锦户亮肩上:“今天回来很早。”
“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搞的那么累,乖乖听我的话去做偶像多好。在酒吧被人刁难什么的已经好多次了吧!”
“和你有关系?”
“我不想让你受苦。”锦户亮口气软了下来,伸出手去揉涉谷的头。
“我不想去做偶像。”
“笨蛋,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必须试着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毕竟要活下去。”
“做自己喜欢的事依旧能活下去。”
“那你觉得你现在过的很好吗?酒吧驻唱的工资连把好点的吉他都买不了。拿着这把破吉他谈什么音乐!”
涉谷低着头长发遮住了他的脸,看不出表情。
“我不想去出卖自己,哗众取宠。”
“不管我说多少次你都这样,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点?我真的累了。”
锦户亮站起身把伞交给涉谷起身走开。
涉谷抬起头看着锦户亮的轮廓逐渐被雨模糊然后消失在人群中。微风吹过,树叶上挂着的水滴掉到伞上噼里啪啦,像是有一阵急雨。
忘了这是第几次。
不想变成讨厌的大人,却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样一个大人。

评论(4)
热度(4)

© 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