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雨夜

傲娇幼师与单亲爸爸的日常嗯就是这样…话说送玫瑰这个梗还是没用上,写着写着就跟玫瑰没什么关系了=_=




“丸山隆平!你到底还要不要小亮!!限你五分钟之内赶到!”
“啊?你…”
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涉谷昴就把电话挂断了。愣了半秒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过分,虽然丸山经常会误了接孩子的时刻但是从来不会拖到今天这么晚的,而且每回都会很郑重地道歉,涉谷昴看得出来丸山是个不会说谎的人。丸山会带些小零食给小亮和涉谷昴吃,而他自己则在这两个人吃零食期间默默把教室收拾好,待他们吃完再一起回家。对涉谷昴来说每天这个时候是他最放松的时候,丸山不知道带给了他多少心安。但是今天这么大的雨,自己却很任性地要求丸山五分钟之内从公司赶到学校,想想都觉得自己很过分。但再把电话拨出去时对方已经关机了。
“老师不要生气,爸爸大概太忙了。”怀里的小孩子伸出小手把涉谷昴紧皱的眉头舒缓开,张嘴打了个哈欠。
昏黄的灯光铺满偌大的教室,只剩下两个小小的身影坐在窗边,雨水冲刷着玻璃窗,室内的玻璃已经氤氲起一片雾气。涉谷昴再次抱起小亮,哼着摇篮曲。
ゆらゆら ゆらゆらと
ゆっくり
舒缓而温柔的歌声铺满了教室的每个角落,看着怀里睡的香甜的小亮涉谷昴又唱了一遍。
“对不起,我来晚了。”丸山站在门口低着头,双手拽着衣角,雨水顺着半长的头发流下落在地板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涉谷昴放下怀里的小亮打开柜子拿出一条毛巾踮脚放在丸山头上揉了揉。

お帰り

哼出最后一句然后一把抱住丸山,小声说:“你是笨蛋吗。”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像是外面的雨怎么也停不下来。“这么大的雨感冒了怎么办。”
“刚才的摇篮曲好好听能再唱一遍吗?”
“你又不是孩子!”
“渋やん~”丸山摆出一副可怜的表情…
“好啦,唱给你听。”涉谷昴侧枕胳膊另一个手帮丸山梳理着刚吹干的头发轻声哼唱:
ゆらゆら ゆらゆらと
ゆっくり
心のままに涙が流して
生きてるだけ それだけで
本当は
ひとりじゃない
あ~あ~ お帰り
あ~あ~おやすみ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