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三十路少年

想写少年感满满的丸昴文,即使年龄增长内心还是纯粹的少年。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希望你能陪在身边。

一、返乡
时隔十年,丸山隆平又回到了小镇。
“回来了啊。”涉谷昴笑着接过丸山手里的行李,冲着另一只手里牵着的小女孩说:“叫叔叔,丸山叔叔。”
“叔叔~”小女孩甜甜地叫到。
“孩...孩子都这么大了啊。”丸山摸摸小女孩的头,也冲她笑了笑。
“一转眼就十年了...”涉谷昴掂掂手里的行李,拉着小女孩走在了前面。
丸山从没想过再见面会是这样。
一路走来,镇子变化不大。并不宽阔但是干净的柏油路一直通向远方的,路边旁直的行道树,风一吹叶子就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呐,镇子没怎么变化啊。”丸山隆平边走边看边感慨。
“嘛,变化还是有的。”涉谷昴转过身来,逆着光,海风把他的长发吹乱了,“像我,就成家有了女儿。”说着还骄傲地拉起女儿的手在丸山眼前晃晃。
“是...是吗。”丸山不敢去看涉谷昴灿烂的笑脸只好扭头望向大海,看海浪冲刷着破败的防波堤溅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
看到发呆的丸山隆平涉谷昴不禁开始碎碎念:“快走啦,回家还有好多事要做,yasu昨天才告诉我你要回来房间什么的都还没有打扫,怎么不直接告诉我?”说着把行李扔给丸山牵着女儿往家里走去。
丸山笑笑抱着行李跟在后面。
走了一段路之后丸山小跑两步像儿时一样扯住涉谷昴的袖口:“渋やん,好累。”
涉谷昴甩开丸山没好气地说:“活该,谁叫你家住这么偏!”
其实说是丸山家实际住在那里的人却是涉谷昴,丸山爸爸在搬家到东京之前特地拜托发小也就是涉谷一家帮忙照看这个依山而建的小院儿。而涉谷昴的父母则在丸山一家搬走的第二年被人杀害,征求了丸山爸爸的同意之后涉谷昴搬到了丸山家,说是方便照看庭院,其实谁都明白那个家对涉谷昴来说已经是地狱一样的存在。就算涉谷昴不说丸山爸爸也会主动提出来让涉谷昴搬到自己旧家的。
“渋やん,我们坐公交好不好?”丸山撅着嘴又去扯涉谷昴的袖口。
“哟~maru你回来啦!”迎面走来一个黑的发亮的人,大大咧咧的喊着顺手在丸山肩上重重拍了几下。






评论(4)
热度(5)

© 林小花他是朵花儿啊 | Powered by LOFTER